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中国医师节”
2020-08-21 17:51:00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师生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职业信念,为中医药事业全面振兴全方位发展贡献力量。

  全省第三届“最美医生”荣誉称号获得者,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肝脾胃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王海强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更坚定了我做好本职工作、当好一名医生的信念。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不计个人安危,舍身赶赴疫情前线,挽救平民百姓生命。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取得可贵成绩,此时此刻,我们医护人员能够聆听到总书记的亲切慰问,这便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成绩的真切赞许。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赞誉下,我们必将不骄不躁、继续前进,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省第三届“最美医生提名奖”获得者,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肺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杨善军说: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抗击疫情付出艰苦努力、作出重大贡献,彰显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评价。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深感骄傲和自豪,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为保障人民健康,推进健康龙江、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5 14:3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30 18: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7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