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工大-讷河市产业技术合作推进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召开
2020-11-04 14:00:00
哈尔滨工业大学

  10月30日下午,哈工大-讷河市产业技术合作推进会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双方达成校地、校企合作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姚利民和齐齐哈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晶等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雪主持会议。

  姚利民在讲话中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与讷河市在诸多领域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推进会是双方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的务实体现。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以哈尔滨工业大学创新平台和科研项目为先导,继续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切实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力实现区域振兴、产业跃升和地方经济发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晶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推进会开启了双方产业技术合作新篇章,希望讷河市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为项目建设的落地投产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条件,同时为哈工大提供更加积极、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进一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拓展,为讷河市乃至齐齐哈尔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相关人员与来访人员深入对接了讷河非金属产业园区建设与资源开发合作项目、拉哈镇百亿产业集群配套防护装备项目、打造国家级环境重点实验室技术合作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约。

  讷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讷河市基本情况、重点对接项目、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24 15: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18 15:44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18 15:37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1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