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开始报名
2021-09-14 10:00:00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按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下发的《2021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2021年高职扩招报名工作将于9月15号开始,结合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实际,现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
  具有黑龙江省户籍,符合黑龙江省高考基本报名条件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含普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等)应往届毕业生以及具有同等学力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高素质农民、企事业单位在岗职工、在岗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乡镇工作人员(农技、水利、电业、畜牧等),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等均可参与高职扩招。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含普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等)在校生。
  2.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或已被院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不得报考。
  3.参加2021年全省普通高考、全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中职对口升学等考试并被正式录取的考生。
  报名流程
  报名工作分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现场确认、身体检查等工作环节。考生如不按时完成网上信息填报、现场确认、身体检查等环节步骤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网上报名
  1.考生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9月15日9:00至9月30日20:00。
  2.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21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考生报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
  3.考生完成信息填报后,需下载《2021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并认真填写。
  资格审查
  报名成功后,考生需持《2021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到相关部门审核,合格后,需在上签字并加盖公章。
  当地教育部门、招考机构会同公安部门负责审核考生的户籍、学籍、学力等信息;退役军人、下岗职工、高素质农民和灵活就业人员分别由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人社部门、农业农村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审核。
  现场确认
  考生完成网上信息填报后,按照规定时间,携带《居民身份证》《户口簿》《2021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及毕业证书、退伍证明等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机构进行现场确认,同时打印《2021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本人认真核对并确认签名。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4日(休息日除外)。
  身体检查
  考生通过现场确认后,即可携带领取的《2021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到当地招考机构指定的医院或医疗机构接受身体检查。考生须于2021年10月15日16:00前,将体检表交到当地招考机构。
  志愿填报
  填报时间:10月21日9:00至—10月24日20:00。考生凭身份证号和密码再次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网报中心,进入“2021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考生报名入口”系统,在填报高职扩招志愿里选择“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及相关专业。
  测试办法、时间入录取
  学院统一组织综合测试,具体办法详见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公布的高职院校扩招招生章程。
  第一阶段:10月31日。11月7日前,学院官网公布第一阶段全体考生测试成绩、预录取结果及剩余计划。
  第二阶段:11月8日。在第一阶段因故未参加考试或未被录取的考生,在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计划尚有剩余的前提下,11月8日前可向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提出补录申请,经测试合格后于11月14日前在官网公布成绩和预录取结果。
  学院将于11月20日前统一到省招生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
  教学形式
  根据考生特点,结合专业要求,采用“理论+实践”、“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相结合的弹性教学方式。
  毕业条件
  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学历证书。毕业当年可参加由省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的全日制专升本考试,升入省内本科院校继续就读。
  招生专业、学制及
  学费标准
  注:具体专业及计划以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2021年扩招录取新生只收取第一年学费,后两年免交学费。退役军人按国家政策规定享受减免学费待遇。
  学院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文化街99号
  报名热线:0453-6599285、6599385    13704532555
  联系人:丁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8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