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佳木斯大学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咨询平台上线!
2022-04-09 10:51:00
佳木斯大学
   全国毕业生人数逐年攀升,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当前,更是为同学们求职就业增加了难度和挑战。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佳木斯大学积极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与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搭建并上线了佳木斯大学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咨询平台。

  在这里,你可以咨询校内外导师。他们具备科学的生涯发展理论基础和丰富的辅导经验,能为你个性化的发展目标提供充足资源保障。
  在这里,你可以对话职场精英。作为工作上的前辈,他们是行业栋梁,在各行各业的前沿深耕,能带你领略行业一线风景。
  在这里,你还能和省内外咨询专家聊天。他们最能体会在校生当下的迷茫,能用滚烫的经验为你理清思路,抓住眼前的机遇。
  他们将通过一对一咨询的形式,为你传授经验、分享见解、答疑解惑,给予你有效的帮助。
  01
  系统入口 
  关注“佳木斯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找到并点击“就业”按钮,再点击“闪光咨询平台”按钮,由此进入咨询平台。也可在公众号右上角找到并点击“服务”按钮,再点击“闪光咨询平台”按钮,由此进入咨询平台。


  02
  操作指引  
  第一步:登录,进入咨询平台后,请同学们先进行登录。登录方式:点击账号登录黄色图标,默认密码是jmsu+学号,完成首次登录。

  左右滑动查看步骤
  第二步:选择导师并预约咨询,登录完成后,浏览并选择合适的导师,打开导师详情页,选择合适的话题,预约时间。

  左右滑动查看步骤
  第三步:正式咨询
  如预约线上咨询,请在临近预约时间时,进入咨询平台,点击右上角“日历标识”进入“我的预约”列表,点击查看预约详情,点击“拨打电话”按钮,发起咨询。

  左右滑动查看步骤
  如预约线下咨询,请提前到达约定咨询地点。
  平台具有预约提醒功能,将在预约时间前15分钟通过短信通知预约人。请同学们务必确认好自己预约的时间,不要失约哦!
  03
   导师介绍
  该系统已于2022年4月起上线,为佳大学子提供实习就业指导、创业指导、升学指导、心理咨询等服务。
  目前已有多名职业指导老师入驻系统。



  一个人的青年时光 
  通常是兴奋、热烈而茫然,带着不安 
  期待未来的人生光彩照人
  1对1职业辅导赋能平台
  助力佳大学子扬帆起航
  快去预约你的专属咨询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2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