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佳木斯大学召开留省留市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佳木斯市“佳人聚佳”春季专场校园招聘专项工作部署会
2022-04-13 15:41:00
佳木斯大学
  4月9日,佳木斯大学留省留市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佳木斯市“佳人聚佳”春季专场校园招聘专项工作部署会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落实学校稳就业工作专项部署,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留省就业和“佳人聚佳”春季专场校园招聘专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学校党委副书记朱玉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就业工作主管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生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共79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朱玉珠指出,一要充分认清形势。2022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校面临毕业生规模增加、疫情影响不确定、 学生“慢就业”趋势加剧等多方面的考验,各学院要抓重点、快落地,继续完善就业台账制度,精准掌握毕业生情况,重点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工作。继续强化服务,同时要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就业指导体系。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实施大学生留省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以超常规举措培养、留住、用好毕业生,千方百计推动更多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三要多措并举促就业。学校推出了佳木斯大学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咨询平台、就业桥,大家要推广好,让学生用好,要探索新模式、完善工作体系。要以我校获批17个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探索与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要充分发挥各专业专家教授、一线教师的社会资源,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各学院要压实责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已经出台,各学院要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学院党政领导要带头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会议强调要做好佳木斯市“佳人聚佳”春季专场校园招聘暨人才引进的宣传动员工作,要专项推进、专项考核,切实把好事办好。通过用心用情的就业服务工作和精准的帮扶,促进更多毕业生留在佳木斯,建设黑龙江,为新时代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重要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2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