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2022-04-26 10:18:00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线上访企洽商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预计进行七场,线上访谈企业100家,拓增就业岗位不少于1000个。

  学院领导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对相关岗位能力和综合素养要求。同时,各企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技能提升等多个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表达了能够进行项目合作、人才对接等校企合作的期许。

  线上访企活动结束,各院系就本系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向学院领导做了阶段总结汇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4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