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8 16:13:00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通过各种方式,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体师生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学校领导闫勇、刘几何、刘彬、聂爱林、黄鸿伟、王颜力、肖景辉、刘再霄、王慧军及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两个校区的直播会场收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与会同志全程认真聆听
  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分别在两个校区的会议室、教室设立收看会场,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协调组织好师生收听收看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并号召各级党组织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及时开展学习讨论。
教职工在各自岗位收看直播


学生在教室收看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5833035 2022-07-06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