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两千千里马接受伯乐检阅——牡丹江医学院2017年春季就业洽谈会
2017-04-13 18:3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阳光明媚的四月,期待已久的春季就业洽谈会如期而至。牡丹江医学院的毕业生们带着锐意进取的活力、自信满满的笑容,等待着招聘单位伯乐们的慧眼。 

  4月13日,牡丹江医学院图书馆阳光大厅内人声鼎沸,毕业生积极踊跃、摩肩接踵。牡丹江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正在这里火热进行。用人单位来自全国19省市,累计246家,其中有128家为省内用人单位,江苏省参会的医药单位达到32家。洽谈会现场提供岗位需求5546个,另有535家用人单位委托发布用人信息,提供岗位需求3188个,洽谈会共计为学校2017届毕业生提供8734个就业岗位。今年,牡丹江医学院本科毕业生共有2388人,涉及医、理、工、管四个学科18个专业,本次洽谈会简历投递达2217份。

  牡丹江医学院党委书记关利新、工会主席张德才在招生就业处人员的陪同下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3 15: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4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