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牡丹江医学院召开校园文明(国家级)建设推进会
2017-06-14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14日,牡丹江医学院在学校综合实训楼16楼会议室召开校园文明(国家级)建设推进会。基层党委(总支)书记、校园文明建设涉及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牡丹江医学院副校长刘星主持。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松对前一阶段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研读测评细则,把握好标准;二建设工作要有所侧重,重心向薄弱环节倾斜;三要注重经验总结,上报材料全面、充实。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孙荫众就校园文明建设细则中值得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刘星强调,第一、校园文明建设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来抓,这项工作和学校其他工作是有机整体,通过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最终使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二、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总支)日常就要把校园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制定目标责任制,结合本部门实际,逐项落实。第三、各部门在校园文明建设过程中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既要负好自己的责任,又要相互协作,形成积极、向上、和谐的工作局面。第四、加强监督,加强检查,做好指导,做好整改。总之,要注重校园文明的长期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使我校校园文明建设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3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