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深入食堂调研走访指导工作
2019-04-19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学校饮食安全工作相关规定,4月19日中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院长王力,副院长王林生、副院长张秀霞、副院长赵云鹏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卜俊利陪同下来到学院桃园餐厅、青园餐厅实地调研走访指导饮食工作,了解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近期运营管理情况以及学生就餐情况。

学院领导实地调研学生食堂
  学院党委书记景海河和院长力对后勤管理处近期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深刻领会和贯彻上级部门关于饮食安全等各项规定,加强食品进货、贮存、粗加工、烹饪、糕点加工的卫生安全管理,加强操作人员的个人卫生管理,加强场所、设施卫生管理,严格遵守食品留样、餐具洗涤消毒保洁、熟食专间以及电器、燃气操作规范,开展应急演练等培训工作,保证食品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调研现场
  调研走访中,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重点查看了桃园餐厅、青园餐厅学生食堂的饭菜价格、主副食品种、卫生环境、就餐率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与食堂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食堂目前运行的具体情况。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饮食安全问题,并将其纳入学院重要工作管理,定期调研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从服务意识、服务措施、服务质量、技术手段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师生能够吃的放心、吃的舒心、吃的营养、吃的健康。

学院领导对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8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