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单独招生常见问题汇总
2020-05-06 19:45:00
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

  一、单独招生基本信息
  1.2020年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单招专业为软件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
  2.2020年招生计划400人,软件技术320人,计算机应用技术80人。
  3.2020年单招学生在江北校区生活学习(2020年高职学生在江北校区)。
  4.学费每生每年12000元,住宿费每年每生2000元。
  5.学生寝室标准4人间,一体床。公寓配套服务(热水、洗衣机、仓买等)齐全;校内商服齐全,不出校门可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6.要求学生入学时自备笔记本电脑,想学习iOS软件开发方向的学生要求入学时自备苹果笔记本电脑。
  二、单独招生报名、考试、录取
  7.单独招生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5月11日16:00结束。
  8.志愿填报办法:考生可以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2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进行志愿填报。每名考生允许填报1个院校志愿。
  9.单独招生考试采取网上远程面试(面谈)的方式,考试时间:5月17日,具体信息和考试方案详见学校网站。
  10.录取原则:遵照省招考院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有关规定,按面谈成绩确定考生的录取顺序,按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确定调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11.录取专业:按照考生填报专业志愿的先后顺序,按专业优先的原则为考生分配专业,即先录取第一专业志愿考生,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没录满,再录取第二专业志愿考生,以此类推。若考生单独招生考试总分相同,以面谈评价项目(综合分析能力、职业认知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确定录取顺序,为单向成绩高者安排专业。若考生填报专业志愿不能满足,又不服从专业调剂,将不予录取。
  12.5月24日考生可以在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网站上查询录取结果。
  三、单独招生咨询
  13.单独招生政策咨询:1376852770殷老师
  14.报名及考试流程咨询:18845631895郝老师
  15.专业咨询:
  软件技术专业13045175632张老师,
  软件技术专业18249002129李老师;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18604512180王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