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携手一起向未来 华德学子为冬奥喝彩 哈尔滨华德学院师生制作 “冰墩墩”冰雕为冬奥加油
2022-02-16 10:21: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我想要冰墩墩,可冰墩墩一个难求啊……”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盛大举行,吉祥物“冰墩墩”一跃成为冬奥“顶流”,“一墩难求”也成了热门话题。

  虎年正月初,虽然还是寒假,哈尔滨华德学院艺术与传媒体学院的师生却忙碌起来。他们一边关注冬奥赛事,为中国健儿加油,一边组织学生行动起来,开展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冰雕创作实践。



  华德师生用自己的专业所长表达、展示自己对冬奥会的支持和激动心情,在校门口制作了一座“冰墩墩”冰雕为冬奥加油助力,更让“冰墩墩”成为哈尔滨新区大学城内一道靓丽景观。


  “冰墩墩”冰雕制作时,雪花漫天飞,如诗如画,晶莹剔透的“冰墩墩”引来许多过往市民驻足观赏留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