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向哈尔滨华德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2022-04-01 11:46: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助力校园防控。3月30日,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教育界别主任、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王跃然,省青联教育界别副秘书长李显辉、金丹迪一行来到哈尔滨华德学院,代表省青联会为哈尔滨华德学院送来桶装方便面、火腿罐头、矿泉水等大批物资,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哈尔滨华德学院执行校长张智,党委书记宋烨在学校正门接收青联代表送来的爱心物资。
  王跃然主任与张智校长、宋烨书记进行了真诚交流,并对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张智校长对省青联心系教育战线,关心关爱华德师生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次省青联慷慨捐赠为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学校有信心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随后,全部物资经严格规范的消杀程序后转移至校内备用。疫情发生以来,哈尔滨华德学院勇担社会责任,严实精准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属地防疫政策,有效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省青联教育界别领导不遗余力为学校防疫助力,让华德师生倍感温暖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学校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的信心与决心。大爱无言,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98490305 2022-03-28 16:42
SRC-1098490305 2022-03-21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