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迎来今秋第一批次新生报到
2022-08-24 16:18:00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8月21日早,齐齐哈尔工程学院迎来今秋第一批次新生入学报到。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该校学生报到与返校时间共分三个批次,另两个分别是8月28日与9月3日、4日。


  学校迎新工作准备充分,新生入校秩序井然。首先在门口确认入学通知书、核酸检测48小时电子版报告与大数据信息检查情况,扫码测温后方可由学长等带领进入校园,并在校园内的核酸检测处再做检测,随后去办理登记注册、领取军训服与备品等,最后进入事先个人网上选定的寝室。
  新入学的信息工程系学生董鑫说,校园环境很好,尤其是学长们跑前跑后的帮忙,自己省了好多麻烦和时间,很贴心,很温暖。(文/摄影 尹剑飞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