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剑桥学院与黑龙江大学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23-03-15 17:08:00
哈尔滨剑桥学院
  为推进与黑龙江大学结对共建工作走实走深,积极探索公办、民办院校优质资源共享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促进学校学生工作、团委工作及招生与就业工作水平的有效提升,3月14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率队与黑龙江大学开展了共建交流活动。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宝凤、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凤影等领导接待了哈尔滨剑桥学院一行并带领参观了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型活动厅、就业咨询室、多功能录播室、面试间、就业信息化建设装备等场所及设施。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宝凤、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凤影、团委书记张丹、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洪明等领导针对学生工作、团委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沙迪对黑龙江大学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他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剑桥学院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要促进两校相关工作交流,形成长效共建机制。哈尔滨剑桥学院学生服务处处长刘志刚、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处长杨帆、校团委书记王莉分别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黑龙江大学与哈尔滨剑桥学院有着深厚的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活动中,双方就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工系统建设、“一站式社区”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互派辅导员进行交流、招生与就业基地的共享与互动、就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共建内容下一阶段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后续双方将持续深入进行相关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校的进步与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