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冰雪活动月正式启动
2016-12-06 13: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及省委省政府专项工作部署。12月2日,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6年冰雪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学院冬冰夏滑基地的滑雪场正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田启生、院长汤广江、副院长王晓红以及各相关处室的主要领导、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田启生书记宣布“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6年冰雪活动月”启动。此项仪式的开启标志着学院以冰雪运动为主题的冰雪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冰雪活动月有利于深入开展校园冬季冰雪活动和阳光体育活动,提升大学生体育健康意识和冰雪运动锻炼能力,推进学院体育教学与实践的深入结合。

  仪式后,学生进行了滑雪专场表演。冰雪活动月中,除了常规的滑冰、滑雪体育课程之外,还将陆续开展滑冰比赛、滑雪比赛、冰戏冰尜比赛、雪地足球比赛和冰壶体验活动,充分发挥学院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推动大学生冰雪 运动的全面展开,打造学院特色冰雪运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9 18: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2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