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十九大代表、杨德森院士为哈工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党的十九大参会感受与体会专题报告
2017-10-31 11:15: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27日,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邀请十九大代表、杨德森院士作“党的十九大参会感受与体会”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谷焕民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各院系、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杨德森院士分享了参会的难忘经历、学习总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作出的重要修改以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催人奋进。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坚强有力、团结和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他表示,十九大参会期间,党代表们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肩负起了历史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回到工作岗位以后,更要把大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龙江篇章不懈奋斗。

  谷焕民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和处级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贯彻“四个服务”办学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