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个周末校园真“热”--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2019-03-25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3月23日、24日,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火热开考,开放单独招生的49个专业吸引了3495名考生报名,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学院各部门协同合作,确保考试科学、规范、高效进行。考试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副院长孙百鸣到各考场巡视考务工作。省招生考试院巡视员陈谷到我院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对我院单独招生考试的整体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刘敏书记和考生亲切交流
  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今年的单招考试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工作细节。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公平公正,学院强化单独招生考试各项考务措施,制定单独招生考试方案。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测评,笔试设有117个考场,58组面试考场从专业认知、未来规划,社会热点等方面综合考察学生,每轮面试题目从题库中现场抽取,考试流程严格规范。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考试期间,学院开放图书馆全部阅览区,并提供饮用水、免费观影等服务,让家长们安心、舒适的等候考生。

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考生问题

志愿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笔试、面试结束后,阅卷工作正式开始。考试成绩将在3月末公布,考生可以在学院官方网站查询成绩。
  网址:http://www.hzjxy.org.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5 09:2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12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