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华德杯”全国青年专业冰雕大赛流光溢彩
2021-01-27 11:20: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近日,首届“华德杯”全国青年专业冰雕大赛在哈尔滨兆麟公园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以“青年逐梦 创意无限”为主题,由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组织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冰雪艺术委员会支持主办,哈尔滨冰灯艺术博览中心、哈尔滨华德学院承办,黑龙江省青年冰雪艺委会、哈尔滨华德学院冰雪旅游研究中心协办。
  首届“华德杯”全国青年专业冰雕大赛作为国内高格局、高水准的冰雕竞技大赛,吸引了众多国内高水平的冰雕专业团队和学院派的高校师生齐聚冰城。各参赛队伍在长1.5米,高2米,厚0.4-0.6米的参赛用冰上进行艺术创作,现场呈现精美的冰雕作品,角逐一二三等奖及最佳技巧、最佳创意等单项奖。
  本次冰雕大赛得到了业界专家评审的高度评价,参赛作品凸显了冰雕的创新性,整体技术水平较高,且艺术呈现形式丰富。
  “华德杯”全国青年专业冰雕大赛是龙江地域特色冰雪文化与银色教育融合的重要实践,旨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冰雪文化品牌名片,更好地传承与发展冰雪雕塑艺术,尽快提高青年冰雪人才的冰雕创作水平及创意能力,使青年冰雪艺术人才尽快融入到行业发展中,将龙江冰雪文化发展成为地域产教研一体化综合性发展枢纽,并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增添新亮点。
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玲珑剔透,
璀璨夺目的作品吧。
金奖
 
 
《归途之美》
银奖
《海底世界》
《与鲨共舞》
铜奖
《花园》
《金龙迎春》
《晚秋》
最佳创意奖
《希望》
《舞动冰韵》
《愿岁月静好》
最佳技巧奖
《逆流而上》
《共生》
《与琴共舞》
优秀奖
《水漫金山》
《云》
《黄辉使命》
《争渡》
《牛气冲天》
《启望》
《出水芙蓉》
《远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