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梦·龙江抗洪”图片展在哈尔滨石油学院开展
2015-02-09 09:04:00
中国网

  以“中国梦·龙江抗洪”为主题的图片展于近日在哈尔滨石油学院开展。

  哈尔滨石油学院组织师生到现场,参观师生自觉遵守现场纪律,做到秩序参观、文明参观。全院各系部共计5344人参观了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在哈尔滨石油学院巡展,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将来为建设美丽龙江、实现“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据悉,本次图片巡展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新华通讯社黑龙江分社、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共同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省邮政公司、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联合协办。巡展为期一个月,将在12所高校进行巡展。(江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81159806 2018-05-02 17:22
SRC-1381159806 2017-05-13 17: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1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