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企业宣讲会
2022-12-14 09:27:00
哈尔滨体育学院
  11月10日下午14时30分,哈尔滨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企业宣讲会在尚德楼2楼招生就业处多功能厅召开。哈尔滨体育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姜玉洪,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传波主持。
  会议伊始,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万达宝贝王教育集团线上宣讲会,哈尔滨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300余人线上参加此次活动,企业展示了企业概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介绍了用人引才要求和薪资待遇,向哈尔滨体育学院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提供儿童体智能教练等4个就业岗位,160个就业职位。希望能够招才纳贤,助力企业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国辉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哈尔滨体育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姜玉洪对哈尔滨体育学院2022届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提出了2023届就业工作新的工作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强化制度建设引就业。二是落实包保责任,强化联动机制保就业。三是优化资源供给,强化市场建设强就业。四是坚持精准发力,强化指导服务助就业。五是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平台建设稳就业。
  2023届的就业工作已经吹响号角,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我们将牢记总书记二十大讲话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勇挑重担,大胆创新,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推动2023届就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